Words

Words

30 August 2014

哥哥

今天想写华文了..
总觉得,华文比较能够表达我的心情..
虽然文笔没有很好.. ><!

今天,跟Andrea跑完步,买好车票后,去帮哥哥搬家了..
九月,他还会留在同一个小镇,可却是另外一端..
收拾的时候,并没有觉得什么..

回家后,我开始有了一种失落感..
我来金宝一个学期了,一来到就有哥哥的陪伴..

话说,很多人都说爸爸是前世的情人..
哥哥呢?
我不知道我的爸爸是不是我的前世情人..
虽然我觉得应该找一个像我爸爸的人~
可是现在,我认为我哥哥也像是情人~

肚子饿了,他可以煮东西给我吃 (虽然不常 xD)..
懒惰了,他可以送食物给我..
无聊了,我们聊天..
累了,就睡他的床..
而且,在他面前可以肆无忌惮,不顾形象啊!
(这不是网络上常说的,能够很舒服地跟一个人在一起吗? =P)
有问题,我们可以谈,他总是能让我有所领悟..

他疼我,有时候甚至宠我,
可是有分寸啦,太宠也是不好的~ xD

可能因为,一来到这里就有他了..
就开始依赖他了~ ><!
实在是不行啊!

虽然他要离开去别的地方工作是无可避免的,
我一直以来也都知道,还以为我不会有什么感觉呢~
但离别在际,原来我还是需要一点时间去调适..
想想,很多我平常跟他一起做的事情,就不能做了..
以后经过他住过的家,就再也不能好奇,他在不在家、是不是在睡觉了..

我会想念你的, 哥哥~
像个男朋友的哥哥~!
我知道不一定每个哥哥都像你一样的~
所以我会好好珍惜!

祝你一切顺利! 上帝赐福给你哟! Muacks! xD

I love you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