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s

Words

31 August 2014

星期六晚上

今晚去了大专团契..
除了揭晓我们的小天使,还举行了欢送仪式..
要离开的人总共有15个,但是在场的只有有9个..
都是要去实习的学生和一些要毕业了的学生..
他们在台上排成了一排..

每个人都被要求要分享感言..
对实习生而言,可能离别情怀并没有那么深,
因为一个学期后他们依然会回来..
但是毕业生,毕业了,就离开了..
会否再见就是个未知数..

我才认识他们一个学期呢..
有一些根本就不认识..
他们就要离开了..

坐在台下,我多少有一点被那不舍的心情感染..
让我不禁想,三年后,我是否也会如此依依不舍?
台上的他们的感受,是现在在台下的我所不能理解的..
站在台上望下来的时候,看见的是什么?
感受到的是什么?

欢送会一办,就明显地倒数着他们呆在这里的日子了..
复杂的心情是,一边渴望着离开、去展开的旅程和新的生活;另一边却是依依不舍啊..
离别从来都不是容易的..

说些开心的事吧~
我的小天使即使在最后一天还是给了我一个礼物~
本来应该是小凡人回礼的,结果她给我的礼物是多么的美好啊!
跟我的手工礼物比起来,我的逊毙了.. ><! (想不到居然会用这个词.. 多久没用了啊!)

一直都想着要个闹钟呢,
一来,平时看时间就不需要用手机还是电脑啦!
二来,像手机坏掉的时刻,有闹钟就不用担心起不了床啦!

超感恩! (虽然华人迷信说不要送钟给人.. =.=)
可是这个闹钟就是个铁铮铮的好礼物啊!!
大爱!!! 感恩!!!

该睡觉了.. 明天还有主日崇拜呢~
刚好! 马来西亚,国庆日快乐!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